肥派艺术家.

春は遠く また冬の日が流れる...

【HQ!】 六一黑尾特辑

🤔

好想出去玩🌚




“妈妈!明天就是六一了!我会有礼物吗!”


 “不会。”


 ‘阿嚏!’ 

纸巾用力的擦着鼻子,

 “为什么嘛!”


 “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还过什么儿童节。” 

母亲拍了拍叠好的衣服,顺便丢过来一个鄙视的眼神。



 “夜久家前两天添了小孙子,特意抱过来给我炫耀。

 你, 准备什么时候?嗯?” 




丢过来的眼神里多了一分杀气! 

危!


 鼻子不通说不了话,我不清楚我不明白!


抄起茶几上的手机迅速窜回房间。


 

躺在床上捏了捏不通的鼻子, 大热天的感冒果然不是人事啊。


 成年人怎么就不能过儿童节了嘛。

 

还有夜久那个臭弟弟,明天就去把他儿子偷过来。 


居然还开始催婚了....这也不是我能急的来的啊....难不成还绑着他去登记不成... 




叹了口气,翻身把脸埋在枕头里。


 ‘嗡..嗡...’ 

从枕头下面抽出手机。

一看屏幕,



 ‘鄙人待人一向真诚’ 




???什么玩意?

臭弟弟居然改我的手机备注? 


点开接听,贴在耳边。






 “我明天放假哦,陪你过儿童节,要一起出去玩吗?” 


“啊呜。” 


“....感冒了?”


 “黑黑,妈妈说夜久阿姨昨天抱着他家小孙子来给她炫耀,好生气哦。”


 “....明天我就去把他儿子偷出去玩。” 


“妈妈说我是成年人了,不可以过儿童节了。” 





“可你是我的小朋友啊。”


心里有一丝甜蜜,但是刚才母亲丢来的眼神也让你万分头疼。




“.......阿黑,”

 “妈妈问我什么时候给她带个小朋友回来。”




 听到那头突然没了回音,心里突然有些闷闷的,知道黑尾这两年忙于事业,但是身边好友一个个走进婚姻殿堂,怎么样也是会有点羡慕嘛... 

夜久太太的婚纱超漂亮啊... 

准备让我等到什么时候啊,混蛋黑尾。


 “........”


 “喂,来阳台。” 


“哎?”



套着工装外套的少年站在院子外面的马路上,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



 看到你出来了,扬起招牌笑容朝你挥了挥手。 

“阳台上的这位小朋友,有没有兴趣成为黑尾夫人,顺便和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啊?” 




......哎? 黑尾...夫人???




“你这个求婚有点草率了哦,这么草率爸爸妈妈不会把我交给你的哦。” 


看着楼下的黑尾,按压住内心的激动,一只手撑在阳台栏杆上,笑着往手机那头说着。 





“还好我一直带着啊。” 




黑尾从外套的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仰头看着阳台上的你。


 “本来是准备明天再做的,但是我的小朋友好像不太高兴了啊,请问阳台上的这位小姐, 可以给我个求婚的机会吗?”




 “愿意这辈子都当我的小朋友吗?” 



心里仿佛炸满了烟花,甜蜜充斥着心房。


想要马上去他身边,想要快点拥抱他。





 转身跑出房间,三步并两步的跳下楼梯,抄起放在沙发上的包,就往门外冲。 




刚收拾完碗筷的母亲从厨房出来就看到女儿风风火火的往外冲。


 “这么晚了你要干什么去?”









 “去私奔!”




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玩意🙃

🧎‍♀️脑海里一片空空

单身太久脑子里已经没有甜甜了🙃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