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派艺术家.

春は遠く また冬の日が流れる...

【HQ乙女】 各种补习的场景


此篇涉及影/月

后续也许会写别的小朋友

大家理理我,理理我啊在线卑微

嘻嘻






影山:





你现在正坐在影山的身旁,坐在旁边的男生正头顶冒烟吭头写英语作业。




“为什么要学国语”

“会说不就行了么?”

“新速攻还没练好,我想去打球。”




“.......”

絮絮叨叨的你是个老大爷吗?



抄起一旁的国语课本,朝着影山的头上拍了一下。





少年恶狠狠的转头看着你,


“你干什么打我!呆子!”




啊,好生气,翔阳,你辛苦了。




伸手捏住影山的下巴,迅速的在影山嘴唇上印了一下。


少年一下子红了脸,睁大双眼瞪着你。




“你....你...干什...么!!”




说完就把头埋在作业里,红着耳朵,小声嘀咕。









“ボ...ボケ。”




喂,说真的,你骂人只会这一句吧?









月岛:




你的学霸男友虽然表面是个高冷池面,其实本质是个腹黑傲娇毒舌男。跟他斗嘴,你是一次都没赢过,一般最后都是以你自闭的蹲在墙角结束。


如果不是对于数学实在苦手,你是死也不会选择向这个混蛋傲娇低头的。





抓着这次的小测验试卷,一点一点挪到月岛身边。





“那个...月岛,能不能....”


“不能,那两个笨蛋我都教不过来。”





喂!教两个是教,三个不也一样教吗!


还有!你能不能抬头看看你女友再回话啊!拒绝的太冷漠了啊喂!


语数外不得整整齐齐么!


抓着可怜的数学试卷又挪回自己的位置。





“大不了去问山口,哼!”





头搭在课桌上偷偷摸出手机给山口发消息。



‘啪’



听到声音,你抬头看到桌面上放着一本笔记,右下角写着


‘月岛萤’



摸着脑门上课桌边缘压出来的红印子,仰头看着月岛,




“干嘛。”


“笔记,自己看。”





你右手搭在桌上托着脑袋,笑眯眯的看着面前怎么也不愿意直视你目光的少年。




“可是山口刚才都答应帮我分析试卷了。”










“不准去。”

“过会儿我帮你看试卷。”












好些天没写东西了

完全不知道学什么

稀里糊涂搞了一篇出来

😬😬

评论(5)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