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派艺术家.

春は遠く また冬の日が流れる...

【HQ乙女】 拍立得

还是觉得有点颜色的写的顺手

是个短篇

大概率是个🔪





及川彻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少女的时候,是一次去神奈川的排球比赛,因为在路边买牛奶面包而落后了队伍,打电话让岩泉来带走自己,沟通好了后索性就坐在海边的高台上,慢慢欣赏着傍晚的森户海岸。

白天还有很多海上运动爱好这的身影,但是此时已经几乎没有了,不同于白天的喧闹,傍晚的海平面空旷安静且神秘,只远处稀稀疏疏的灯光照映在海面上。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啊,下次叫上岩酱一起吧。’





托着脑袋想着,然后就被海边的一个白色身影吸引住了目光。


少女穿着一身白裙,海水已经没过了膝盖,一眼就能看出纤细的身材。






‘哎?不是要自杀吧!及川今天也是个好少年!’






双手一撑就从高台上跳了下来,脚下的沙子松软且温暖,一脚踩下去软软的覆在脚面上。三两步就冲进海里,边喊着“生命诚可贵啊!”边伸手拽住了少女的手臂。




少女被拽的一个踉跄,手上拿着一个拍立得,看着拽着她的及川彻一起陷入了沉默。等过了几秒两人反应过来都噗嗤笑了出来,



少女的长发在海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晃,面上的笑容就像蜜糖一般甜进了及川彻的心里。





‘啊,这就是一见钟情了吧。’

心里这么想着。




触电般的缩回了抓住少女手臂的右手。


‘她的手臂好凉。’



“我只是在拍照。”少女笑着挥了挥手上的拍立得。



“哎?我看你站在水里还以为你要自杀,不过这个时候站在这么深的地方如果涨潮了很危险哦。”摸了摸自己脑后的头发不好意思的回着。




两人一起踩着细沙从海里往岸上走着。


“混蛋川。”


是岩酱来了啊。



“不要再叫我混蛋川啦!能不能换一个啦!”



女孩子面前就不能给我点面子吗!




“垃圾川。”



少女低头笑了笑,



“你朋友来找你了,那我先走了。”



少女对着站在台子上的岩泉礼貌的点了点头然后就转身离开。


少女离开的背影没有一丝停顿。





‘什么嘛,我还没有来得及问名字呢。’





心下十分懊恼却又不敢鼓起勇气追上去询问。




'可恶!难得遇到这么心动的女孩子的!'



看着少女的背影略微有些失落。





“及川?及川!”岩泉喊了几声也不见回应,呼起手掌就给了及川脑袋一巴掌,



及川彻捂着脑袋蹲在地上,



“岩酱是在嫉妒及川先生帅气的脸庞和聪明的大脑么!”





“啰嗦。”说完拎住及川彻的后衣领往租住的宾馆走。




“我还没知道那个女孩的名字呢!”





“白痴,那是明天比赛学校的排球部队长的妹妹,蠢。”




揉了揉被拍痛的后脑勺,





“岩酱怎么知道?”



“笨蛋,早上去对手学校看场馆的时候他和他哥哥也在。”


“哎?我怎么不知道?”




“....你那时候被一群女孩围着送东西。”














大概后面也就一章,大概是会虐的也许会稍微补救一下?

昨晚睡前冒出来的想法,今天早上就忘的差不多了太惨了。

但是说实话还是ghs有意思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