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派艺术家.

春は遠く また冬の日が流れる...

【HQ乙女】 不开心的时候可以锤一锤列夫

本文涉及黑尾

标题纯属脑海里浮现了大可爱列夫

不开心的时候,看黑尾练列夫一定很有趣

🌝






刚才你和你的母亲发生了争吵,


与其说是争吵,不如说是你母亲单方面对你进行了一次未来规划,从小接受“乖乖女”教育的你甚至无法开口阐述自己的决定。


心里的失落哽在嗓口一点一点地堆积,难过到了极点你反而越加冷静,


只是失去对未来的希望而已。





趁着母亲洗碗的档口,你对着厨房说了声,“我出去一下,晚上不用留灯的。”就逃一般地溜出家门。


九点多的街道上只剩下稀稀疏疏的几个行人,大概是出来散步的吧。


你以为逃离那个压抑的环境你会崩溃的大哭一场,但是,压抑似乎死死地哽在嗓口,哭不出来,也咽不下去。



也不知怎么的,又走到了你第一次见到黑尾的河边。




抱着膝盖坐在河边的阶梯上,下面的跑道上偶尔还有一两个带着耳机的人慢慢跑过。




第一次见到阿黑的时候,阿黑也是在这里,拖着他那个游戏宅的幼驯染在这里练习传球,可苦了研磨,那天被砸了好多下。



脑海里浮现出了好多画面,第一次牵手,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拥抱.



明明回忆着很开心的事情,怎么脸上就没法笑出来呢?




啊....好想阿黑啊....





可是,阿黑现在在休息吧....最近...好些天没有给他发消息了。



不想把负面情绪再传给阿黑了,他已经很累了。



握着手机的手又紧了紧。





可是...这样真的挺累的。





呆呆的看着河水上泛起的一片片波纹。





“在这也不给我发个消息,这么晚了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很危险。”



头顶传来熟悉的声音。



阿黑?不是幻听了吗?他现在不是该在俱乐部里吗?


匆忙转身,连放在一旁的钥匙都无暇顾及。




阿黑依旧是和往常一样的自信笑容,站在台阶上弯腰拍着你的头,



“怎么?笨的连自己帅气的男朋友都不认识了吗?”



你站在台阶下红着眼看着黑尾。



“怎么不说话?被人欺负了?研磨没说过啊,哎?”


你整个身子前倾,低头顶在黑尾的胸前。

眼前的少年似乎敲散了堵在嗓口的失落,总算是能哭出来了。



少年许是看见了你抽泣带动的一抖一抖的肩膀,把你一把拽进了怀里,低头把脸贴在你的耳旁,你似乎都能感受到少年睡乱的头发在你耳后摩擦。





“想哭就哭出来吧,哭完好好跟我讲讲好么?”





憋了许多天的情绪突然爆发,你在黑尾的怀里哭了个昏天黑地,期间黑尾一直紧紧的抱着你。


看到你的情绪逐渐稳定,牵着你的手一步一步走下台阶,坐在河边的草地上。



“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这么哭了吗?”




刚哭完的时候讲话是真的不利索,你断断续续的讲完缘由,黑尾拍了拍你的头,然后看向河对岸,



“大胆的去和阿姨说说吧,不去尝试怎么知道结果呢?无论结果怎么样,总要试试的,实在不行以后就我养着你呗,反正我现在在联盟里还有工资,养得起你。”


听着前半句心里还有些紧张,听到后半句噗嗤笑了出来。




“呀,终于舍得笑了?”



扬着坏笑伸手捏着你的脸颊一顿蹂躏,



“下次不准这么久不跟我联系了知不知道,不然我就让列夫把你卖到俄罗斯去。”




列夫明明是个可爱的后辈嘛!


你刚想要张嘴抗议,结果就在他面前打了个哭嗝,你一下子羞红了脸,把脸埋在膝盖间死活不愿意抬头,耳边穿来黑尾爽朗的笑声。





后来黑尾把你送到了家门口,揉了揉你头顶的头发,




“下次难过不高兴也告诉我吧,不要这么憋着,多多依赖一下你的帅气男友吧。”



“实在不开心的话,可以让研磨把列夫骗过来打一顿。”



“才不要,列夫个子那么高我打不过他,而且人列夫很可爱啊,干嘛老要迫害他。”





“哦呀,现在还会护着后辈了?”




“列夫是个可爱的孩子啦,别老欺负他啦!你快回去吧,好不容易能休息一天。”



“知道了,你进去吧,看你进去我再走。”



“那,晚安?”

“嗯,晚安。”










刚开门看见坐在餐桌前的母亲,你深吸了一口气,

“妈,关于大学的问题,我还是想跟你谈谈我的想法。”









周二放学的时候,你照常和研磨一起回家,路上研磨似乎一直想说什么,一直到上了地铁才抬眼看了看你,然后继续盯着手上PSP的屏幕,


“昨天社团的时候,阿黑来了。”



“哎?”



“拽着列夫练了两个小时的选择性拦网,直到列夫趴在地上了才停。”










.......列夫,我对不起你。










我偶尔特别难过的时候脸上会一点表情都没有

也不是不难过了,反而是太难过了就会咬着牙把心里的难过憋下去了,所以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最近也在争取关于未来的规划,然后躲在房间里委屈了挺久,所以突然就很想有个黑尾一样的男孩子能依靠一下

阿黑在我脑海里的形象一直是个面上有些漫不经心,但是内心细腻,对身边事物观察透彻而且很会照顾人的大男孩,所以我真的很喜欢他


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一个这样的男孩子啊!!!!淦!!!!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