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派艺术家.

春は遠く また冬の日が流れる...

【HQ乙女】 果体挑战

涉及 兔/牛

激情码字

我爱若利




木兔:






整天就是“Akaashi!”


一闲下来就给人打电话。


人家赤苇也要工作的啊喂!


好不容易俱乐部放假,你不能多关注一下你的女友吗!


女朋友还不如赤苇在你心里重要吗!





(废话,比不比得过你心里还没点number么?)






忍无可忍,冲完凉裹了件浴巾就出了浴室,木兔躺在沙发上再给赤苇打电话。



“赤苇我跟你说啊!我昨天比赛里打了一发超帅的直线的!”




一把扯下浴巾,抛到木兔的头上。


“我超帅的啊!HEY!HEY!...HEY??”木兔手忙脚乱的扯下头顶的散发着沐浴露香气的浴巾,




“XX酱,你干嘛呀?”


然后你抱着肩膀倚在门框上,对上木兔的眼神,朝着木兔一挑眉。




“呦。”




然后木兔同学就举着手机陷入了宕机状态。


啊!变成豆豆眼了!头顶冒烟了!





“木兔前辈?”



电话里传来赤苇询问的声音。



“赤苇!我过会在给你打电话!”


扔下电话,三步并两步的冲到你面前,大喊了一声,


“XX酱!”





然后右手直接绕过你的腿弯,把你横抱起来就往卧室里冲。


突然地失重感让你紧紧的搂住了木兔的脖子,




“光太郎?”




木兔保持着星星眼模式抱着你冲进卧室,然后把你往床上一抛,你整个人陷进了柔软的床垫里。

还没反应过来,木兔就整个人压在你身上。




“光太郎,快下去啦,好重。”



“XX酱,不可以这样诱惑我的!我也是个男人哦。”










牛岛:





傍晚的时候你知道了木兔女友的果体挑战结果,看着拎着蔬菜进门的牛岛若利,




‘嗯....嘿嘿。’





“怎么了么?”牛岛对上你诡异的眼神疑惑的询问。


“没事。”抑制住心里的小激动,表面波澜不惊的回答。




吃过晚饭牛岛坐在沙发上看比赛,而你去了浴室。


考虑到若利的性格你甚至还特意擦上了前天刚买的身体乳,对着镜子默默打气。





“若利!”你兴冲冲的一路小跑跑到牛岛面前。


“嗯?”牛岛歪头jpg.




拽下浴巾扔到若利身上,牛岛呆愣了两秒,伸手牵住你的手腕,把你拉进了怀里。


你跨坐在牛岛身前,牛岛的右手紧紧的搂着你的腰,身上源源不断的穿来若利的热度,刚才的豪情壮志已经消失殆尽,剩下的只有涌上脸庞的羞涩,你缩在牛岛怀里,脸埋在他怀里。


牛岛捞过一旁的队服外套,披在你身上。



“会冷。”



‘就只有这个反应啊,根本没有像木兔女友说的那样嘛。’

心里想着,红着脸就想从若利怀里离开去穿衣服。



结果刚直起身就被若利托着后脑勺吻住,厮磨,缠绵,比以往更多了些急切。


在你几乎喘不过气才放开你,目光直勾勾的对着你的眼睛。





“前几天听光来聊天的时候说了,是最近流行的挑战吗?”




“你希望的,是我什么样的反应?”


目光里似乎更多了分侵略的意味,搂在腰上的手更紧了些,翻身把你压在沙发上。





“这样吗?”











我没有了,我一滴也没有了

还想写五色但是我写不出来了

是个废狗了

🌚🌚

评论(13)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