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派艺术家.

春は遠く また冬の日が流れる...

【HQ乙女】 宫治的恋爱日记 5






站在花火大会的路口,看着身边穿着各式各样和服的少年少年,撇了撇嘴。


本来自己也准备穿和服,侑不知道抽什么风把布丁掉在了和服上,布丁还滚了一圈,现在两个人只好都穿着便服了,现在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治?”




放下手机抬头就看见站在面前的海音。


她今天穿了一身藤色的浴衣,上面点缀着水流纹,柔顺的长发被盘在了脑后,上面别了一朵蓝色的太阳花。


又想起了那天课上把玩头发时的触感,手在口袋里紧了紧。





“你今天很好看。”


“谢谢。”海音闻言笑了笑。


“北前辈呢?没和你一起来吗?”



似乎一直没看到北。


海音看着宫治歪了歪头,

“刚才侑跑来把哥哥叫走了,说是要去接角名和阿兰,侑没有告诉你么?”








想起来的路上侑脸上没消失过的挪揄。


嗨,本来还准备锤他呢。


‘好兄弟,今日我要是成功,后面一个星期布丁都给你。’






“我们先逛吧,等会他们到了侑会给我打电话的,你有什么想吃的么?”




“嗯....治想吃刨冰吗?以前和哥哥来一起吃过,我觉得还不错。”海音拎着小手袋,抬头看着面前的少年。



面前的少年面上毫不在意的把目光投向入口,但是耳尖却背叛似的爬上一丝丝红色。




“那就去吧。”




宫治和海音一人捧着一杯刨冰,宫治手上还拿着一个糖苹果,顺着人流一个摊位一个摊位逛着,过了一会刨冰早就吃完扔进了垃圾桶,糖苹果也在海音的手上。

过了一会手上又拎了一袋金鱼,海音半蹲着看着宫治手里提着的金鱼。



“治,你好厉害,为什么我一条都捞不上来?”




‘伸手就能摸到海音的头发了’




宫治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

抬手揉了揉海音的头顶,把金鱼往海音面前送了送。





“送给你。”


“哎?治不养吗?”





“我养一个侑就够累了,我看你喜欢才去捞的。”





少女愣了一秒,一秒内红色就迅速爬上了脸庞。




“谢谢。”




伸手准备从治手上接走袋子。

宫治又把手缩了回来,轻轻弹了下少女的脑门。





“先玩,回去的时候再给你。”





海音红着脸走在宫治身旁,两人重新融入向前移动的人流中。


‘叮’


海音被一旁的手工制作摊位吸引了目光,宫治拿出手机查看刚才发来的消息。




傻狗宫侑:你成功了没有?我拖不住了,你快点,别磨磨唧唧的。




握紧手机,看了看正在认真观摩手工艺人的海音,沉了沉气。


上前拍了拍海音的肩膀,






“等会要放花火了,要再往前面去一点吗?”


“嗯,好。”






海音的个子并不算矮,但是站在宫治身边还是稍显娇小,两人并排走时更显相称。









宫治抿了抿嘴唇,




“海音?”


“嗯?”


“我以后想开个饭团店,你觉得怎么样?”




少女看起来还什么都没察觉,还在看路两旁的小摊。




“我觉得很好啊,治很喜欢饭团啊,做的饭团也很棒。”




“那你觉得来和我一起开店怎么样?”





少女停下了脚步站在原地,瞪大了双眼看着宫治。




“哎??”





宫治避开眼神,摸了摸后脖颈,











“就是,我喜欢你,要不要在一起。”






少女整个脸颊都变得通红,连耳后都染上了浅红。


两人之间一下子变得寂静无声,周围的声音都屏蔽在了两人之外。


宫治听不到少女的回答正要低头查看,一只温度稍低的手牵上了自己垂在身侧的手上。

宫治低头正对上少女抬头,眼神相对间两人心如擂鼓。







不想再克制自己的想法。


顺应着内心,宫治把海音一把捞进了怀里,


“我就知道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怀里的少女脸埋在宫治胸前,听着耳边传来的心跳声,好一会才声音小小的应了句“嗯。”


从口袋里拿出昨天挑了一下午的浅灰色流苏夹轻轻插在盘好的发髻上。




“时间太紧了,挑不出来了,下次再选更好看的补给你。”


“没关系的,谢谢阿治。”



耳朵都红了阿。


后来牵着海音的手和侑他们会和的时候惊呆了一众排球部队友,等反应过来纷纷投来了“你这个狗贼的眼神。”


不在乎了,反正海音是我女朋友了。


宫侑依旧坏笑开腔,

“可以啊,不是废柴啊。”



翻了个白眼,

“废话,你才是,你个母胎solo男。”




北信介似乎早有预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但是狠狠地斜了宫侑一眼。




开玩笑,我早就看出来你小子喜欢我妹妹了。






宫侑:为什么斜我?是治抢走了你妹啊!

北信介:你小子和治合谋骗走我妹妹你biss。










好了宝贝儿们!

它end了!

就这样结束吧!

后面可能偶尔会掉落日常

我要继续嚯嚯别人了!

下一个幸运的小朋友是谁呢!🌝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