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派艺术家.

春は遠く また冬の日が流れる...

【HQ乙女】 宫治的恋爱日记 4

中午休息的铃声响起,同学们都成群结伴的拎着自己的饭盒去自己觉得舒服的地方吃饭。



“治,今天在班上吃饭还是去天台吃饭?”海音一边收拾着最后一节课用的书,一边询问着。


班上人好多,去天台吧。


“天台吧。”

“好,走吧。”




话语间,海音已经收拾好了桌面,拎着饭盒站在桌旁。

从抽屉拿出比平常轻了许多的饭盒,垫了两下,微微皱眉。



“饭盒怎么了么?”海音开口询问。

“没事,早上被宫侑抢走两个饭团,感觉盒子轻了好多。”





今天的布丁你也别想吃到了,混蛋侑。







“我今天有做很多,可以分一部分给你。”





其实,也是够吃的。






“嗯,好,谢谢你了。”


刚走上天台,坐下来没几分钟,楼梯口传来了一群人的声音。





“海音在上面吃饭吗?”

“我们去和海音一块吃饭吧。”

“今天治的饭团被我抢走了,我要让他看着我吃。”

“海音今天多做了饭团。”



“......”

“海音!你不能分给他!我好不容易才抢了他两个饭团的!”





额头的小叉再次冒出,手上要是木质筷子大概就要掰断了。


抢了我的饭团还想不让我吃海音的饭团。





侑,你今天必死。





角名,阿兰,北信介,宫治端着自己的饭盒坐在了对面,宫治本来想坐在海音对面,被信介一拳到了阿兰的旁边。



趁着宫侑不注意从海音饭盒里夹走一块饭团,大概是怕宫治不够,海音又夹了一块放进饭盒。被宫侑看到了,坏笑着看着我的饭盒,还企图夹走一个。


少不了一阵腥风血雨,最后因为我早上被抢走饭团的buff加成,侑被我暴力镇压。






笑个锤子,蠢侑。







收拾完饭盒一群人倚在天台栏杆旁晒太阳。

角名一只手撑着脑袋,半眯着眼说,


“说起来,过几天是烟火大会了吧。”

“就是后天吧,海音要一起出来玩吗?我和治也去哟。”


宫侑思考了一下坏笑着看向自家兄弟。








我什么时候说去了,我根本不知道后天是烟火大会。







“嗯....应该是去的吧,哥哥每年都会带我去玩的。”大概是被晒得有些发困,海音上半身趴在栏杆上闭着眼。






那我就去吧。






放学依旧和往常一样和侑一起回家,在公交山台等车的时候宫侑双手交叉在胸前倚在站台路牌上,一脸嘲讽的开口。



“你到底什么时候能追到海音,你行不行。”

“搞得你有对象一样。”



一场腥风血雨再次触发。


一旁的稻荷崎学生,“看!我们稻荷崎排球部特产!双胞胎大乱斗!”








直到上了车才停战熄火,宫侑拉着把手看着窗外,

“后天晚上一定要给我找个弟妹啊,治”

“滚,谁是你弟。”

“那你还想当哥吗?”

“你管我。”


“弟。”

“滚。”












我真的不知道他俩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但是我比较吃弟弟沉稳的那种所以就当是私设吧😬


这个宫治的明天最后一张结束,下一个下手嚯嚯谁呢?

随机抓取一位幸运的小朋友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