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派艺术家.

春は遠く また冬の日が流れる...

【HQ乙女】 宫治的恋爱日记 3




昨天从放学就被侑一直调侃,

和他从学校门口一直打到家里,好不容易停战又因为抢了他的布丁重新开火。



按了一下手臂上的某一块,传来一阵酸痛,掀开短袖一看,有些发青。

大概是昨天抢布丁的时候撞到哪了吧,反正一两天就会消下去了。



第一节又是国语课啊,那个老头又要来念叨我的头发了吧,都说了是为了区分双胞胎才染的啊,真烦。

想到这,卸力一般摊在桌子上。



‘啊,早上的饭团被侑抢走两个,中午...再去看看海音有没有带吧...’

‘说起来,北家的大米可真棒啊,以后开饭团店一定要找北前辈家进大米。’



‘啊,那样就能经常看见她了。’


心里所想勾起一丝悸动,心脏不受控制的跳动。

头向下撘在桌子上,闭眼休息。左手肘顶在桌子上,扯了扯头发。


前几天给发根补了色,感觉头皮还有些痒,下次,换一种染发剂吧。


侧前方传来轻微的衣服摩擦的声音,然后一阵冰凉贴上了手臂轻轻的戳了几下。




“治?你身体不舒服吗?”




啊,是海音啊。

放下手臂直起身子看着前座的海音。


今天没有扎头发啊。




“早上被宫侑抢了饭团,现在好饿。”




海音歪了歪头,转身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三明治递过来。




“哥哥早上做的,先垫一下吧。”




窗外的阳光打在海音脸上,脸上细小的绒毛好像都能看见,



啊,她在发光。


才不是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



接过三明治放进自己的抽屉里,要是现在吃等会会被老头喊出去罚站吧。


“今天有带上次的那种饭团吗?”



上次的培根小饭团好香,想学。



“没有,家里没有培根了,今天做了葱香金枪鱼饭团,你要尝尝吗?”


“那中午你稍微等我一下,一起去吃饭。”


“嗯,好。”




“同学们,上课了。”

“宫治同学,你的头发....”


“嗨,嗨,老师我知道了。”




‘啧,这个地中海就是嫉妒我才总是盯着我的头发吧’



低头看着桌上的国语课本,耳边是老头的讲课声,旁边开着的窗户吹进来阵阵微风。

再听下去就要睡着了。


一抬头就看见海音的背影,柔顺的长发披在身后,嗯.....





海音正认真的记着笔记,突然感觉头发上传来一丝轻微的拉扯感,掉头查看,就看见后座的宫治趴在桌子上,手里牵着自己一缕头发把玩。


少年微微抬头看着海音,




“弄疼你了吗?”




语气里有一丝宠溺,也足够让青春期的少女闹个红脸。



“没...没有...”



看着少女粉红的脸颊,宫治也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手里在干吗,脸颊的微微发烫,停下手里的动作。



“好好听课。”



海音声音微小的回了句“嗯。”转身坐好继续听课。


坐在后排的宫治摸了摸发烫的脸颊。








才不能被看到脸红的样子,传出去搞不好要被侑嘲笑一辈子的。









写完了就想发,憋不到明天了

后面排了好多人啊……

黑尾、岩泉、月岛、及川

啊!我谁都想下手。

我真是个花心的女人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